一生万物,孤勇的热爱被歌颂。

【贺红】《讲一讲皇子跟将军打游戏的日常》一发完

  对话段子体,作者有毒系列哈哈哈
  
  《讲一讲皇子跟将军打游戏的日常》
  
  文/里见
  
  小天使食用愉快w
  
  
  贺天是邻国皇子,莫关山是镇守边疆的大将军。
  
  莫关山:哎,前面那小子,别走了,再往前一步就非法越境了,你懂伐?有签证吗?
  
  贺日天:有有有,昨天刚办的。
  
  莫关山:那行吧,你进来吧。
  
  贺日天:您是驻守这里的特种军官吗?
  
  莫关山:是啊,这天下太平的,无聊死我了。
  
  贺日天:你们平时都不玩游戏吗?
  
  莫关山:什么游戏?
  
  贺日天:打农药啊,我们国家男男女女都玩。
  
  莫关山:哦我们没有VPN,这个怎么玩?
  
  贺日天:比如我是射手马可波罗,你是法师貂蝉。
  
  莫关山:???为什么你是男的我是女的?
  
  贺日天:这不是重点。
  
  莫关山搓搓屁股:哦。
  
  贺日天:咱俩一对一对打,我赢了我就能拿走你的一些东西,吃的用的穿的戴的啥的。三对三五对五打的话,你输了你就得躺地上不许动,因为你死了,游戏结束了你才能起来。
  
  莫关山:听着挺有意思的,那来一局!
  
  然后莫关山就死了。
  
  贺日天:你这战五渣,在我们国家,小孩儿都比你玩的6。
  
  莫关山:操你妈我不服,再来!
  
  然后莫关山喊了八个军中大将来跟他一起打5v5。
  
  然后莫关山又死了。头一个死的。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躺了一炷香。
  
  结束后莫关山跳起来就对着贺天阵营里的四个大将一顿胖揍:操你妈谁让你打我的!谁让你打我的!
  
  大将一:将军我们错了哎哟我们错了,将军别打了!这把我们不打你!
  
  莫关山:放屁,接着打,不许让着我。
  
  打了两天之后,莫关山一直输。
  
  莫关山脱下身上穿的最后一件里衣甩给了贺天,只留着一条小裤衩:妈个鸡这破游戏我不玩了,毁我青春抢我钱财窥我肉-体!!!
  
  八个军中大将:???肉-体???
  
  贺日天:你这手残是没救了,到了中后期,你乱跑个什么劲!被蹲了吧!队友还得跑来救你,团灭!小学生都比你厉害!
  
  莫关山:行行行,你厉害你牛逼!
  
  贺日天:好了好了别生气了,我教你玩飞行棋!比围棋好玩多了。
  
  莫关山:哼!
  
  
  飞行棋莫关山玩的很6,比小学生还6。动不动就吃子,飞着飞着就到家了。
  
  贺日天:你484瞎,这他妈是我的子!咱俩一家!你吃我的干嘛!放回去!
  
  莫关山搓搓屁股:哦。
  
  不一会儿。
  
  贺日天:你踏马色盲啊,你的是黄色!这是对家的!把子放下!
  
  莫关山搓搓屁股:哦。
  
  
  玩了两天之后,贺天受不了了。
  
  贺日天:莫大佬你好,莫大佬再贱。莫大佬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我要回家找妈妈。
  
  莫关山:哎哎哎别走别走嘛,你再教我玩其它的呗,我肯定玩的特好!我运气特别好!
  
  贺日天:真的???
  
  莫关山明亮的大眼睛闪闪发光,闪的贺天像在看星星:真的!童叟无欺!骗你是gay!
  
  贺日天:那行吧,我教你玩个抽签的游戏,都是靠运气的。
  
  莫关山:什么游戏?
  
  贺日天:这里是一把牌,里面有SSR、SR、R三种牌。抽到SSR你就是王,可以指定SR、R办事,抽到SR可以指定R办事,抽到R你就是个办事的。
  
  莫关山:嘿,有意思!我保证把把SSR!
  
  贺日天:哼,我怎么觉得你又立flag了呢。
  
  
  第一把贺天抽到个SSR,莫关山抽到个R。
  
  贺日天:去,帮我把昨天的衣服洗了。
  
  莫关山大丈夫能屈能伸死要面子活受罪输了游戏不输骨气,咬咬牙把贺天衣服吭哧吭哧全洗了。
  
  第二把贺天抽到个SSR,莫关山抽到个R。
  
  贺日天:我饿了,我想吃马铃薯炖牛肉。
  
  莫关山:操你粑粑现在马铃薯还没传到中国来。
  
  贺日天:哦,那我要吃蛋炒饭。
  
  莫关山大丈夫能屈能伸死要面子活受罪输了游戏不输骨气,咬咬牙吭哧吭哧炒了一大锅蛋炒饭。
  
  撑死你个鸡-巴!
  
  贺日天:哎哟不错哦,厨艺蛮好的嘛。那以后我吃的饭都你做好了。
  
  莫关山:凭什么爸爸要做饭给你吃!
  
  贺日天:凭我是欧皇,而你是个非酋。
  
  莫关山:好气啊!老子不玩了!压榨良民!欺凌弱小!强抢民男!逼良为娼!世风日下!道德沦亡!
  
  贺日天:哎哎哎,说清楚啊,我一没强奸你,二没摸你,怎么就强抢民男,道德沦亡了!
  
  莫关山:激动了不行吗!
  
  贺日天:行行行。今晚我就跟你睡吧。
  
  莫关山:WTF???为毛要跟爸爸睡???
  
  贺日天:你的床舒服。
  
  莫关山:不行!光天化日的!两个大男人要避嫌!
  
  贺日天:???现在是夜黑风高,而且两个男的睡觉哪奇怪了???你是深柜???
  
  莫关山:放屁!爸爸不是gay!爸爸直的!直到没朋友!
  
  贺日天:我也不是啊。
  
  莫关山低下头踢踢脚下的石子:哦…
  
  贺日天:那还纠结个屁,走,睡觉去。
  
  莫关山搓搓屁股:哦。
  
  
  三个月后,贺天签证到期了,得回国了。
  
  莫关山:一路顺风,别半路失踪啊。
  
  贺日天:能不能盼我点好。
  
  莫关山:哦,一…一路平安。
  
  贺日天:这才乖,我走了记得想我。
  
  莫关山:谁想你!赶紧滚吧。
  
  然后贺天就真滚了,留下莫关山一人跟千里绵延的长城融为一体。
  
  
  听说皇帝要跟邻国结亲了,要把公主嫁给邻国皇子,莫关山护送公主前往邻国。
  
  到了城门口,莫关山:哎,你们家皇子呢,老婆都到家门口了,怎么还不来亲自迎接,什么态度。
  
  贺日天:来了来了,老婆来了啊?来来来,进来进来。
  
  莫关山愣了:贺天???
  
  贺天眨眨眼:是我啊。
  
  莫关山:哦。
  
  贺天这个贱人原来是邻国皇子,现在还要娶公主,亏他走了后,他还偷偷独自午夜伤心。
  
  呸!莫关山气的心口疼。
  
  回到宫中,贺天来到莫关山寝殿。
  
  贺日天:怎么了啊,脸色这么差,谁惹你了?
  
  莫关山:滚。
  
  贺日天:你这是对皇子说话的态度吗?
  
  莫关山:你又不是我国的,凭什么爸爸要对你客气。
  
  贺日天:我马上要成为你们国家的驸马爷了,怎么不是你们国的?
  
  莫关山:行,驸马爷!驸你妈的大爷!
  
  贺日天:不开心了啊?这段时间想我不曾?
  
  莫关山:想个屁,想你干嘛。
  
  贺日天:想我干-你啊!
  
  莫关山:滚,当你的驸马爷去吧。
  
  贺日天:哎哟,吃醋了啊,来,么么哒。
  
  莫关山:不亲,操你妈滚。
  
  贺日天:行,那我滚了。
  
  莫关山:你滚了是不是又一去不回来了!
  
  贺日天:我滚去把你们皇帝绑过来。
  
  莫关山:???绑我们皇帝干嘛?
  
  贺日天:他跟我说,我媳妇儿肯定听我话,他骗我。
  
  莫关山:哦,公主脾气很好,不会不听你话的。
  
  贺日天:谁说我媳妇儿是公主?
  
  莫关山:???
  
  贺日天:我媳妇儿不是你吗?
  
  莫关山:妈个鸡谁…谁踏马是你媳妇儿了…
  
  贺日天:我跟你们皇帝讲,要是你不嫁给我,我就带人打你们,打的你们民不聊生。皇帝一听害怕了,就把你送来了。
  
  莫关山:???那公主来干嘛?
  
  贺日天:她长这么大没出过国,这次到异域国土来玩一玩。
  
  莫关山:所以我是被我们皇帝给卖了?
  
  贺日天:差不多是这个意思。
  
  莫关山:操他妈个臭嗨,老子要造反。
  
  贺日天:哦原来你不想嫁给我啊,是我强人所难了,我这就派人送你们回去。
  
  莫关山:哎哎哎,我没说我不想,我就是想揍皇帝一顿,这个辣-鸡!
  
  贺日天:那你就是同意嫁到我们家来了?
  
  莫关山:为什么不是你嫁到我们家。
  
  贺日天:这不是重点。
  
  莫关山搓搓屁股:哦。
  
  贺日天:你动不动就搓屁股,屁股很痒吗?
  
  莫关山:不痒啊,条件反射。
  
  贺日天:你过来,我给你止止痒。
  
  莫关山:怎么止?
  
  贺日天:我教你啊。
  
  莫关山搓搓屁股:哦。
  
  
  【事后】
  
  莫关山:操你妈老子再也不搓屁股了!
  
  贺日天:你看这不是治好了吗?
  
  莫关山摸摸屁股:没好,疼。
  
  贺日天:你的意思是还要?
  
  莫关山:我没说!
  
  
  END
  
  
  哈哈哈哈今天一天写完的,笑死我了。
  
  里见真的有毒哈哈哈哈哈
  
  没错,我就是那个有毒的哈哈哈哈
  
  
  
  
  

评论(46)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贱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