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万物,孤勇的热爱被歌颂。

【贺红】《心机贺与傻白毛》一发完

  
  贺·大灰狼·天    套路    莫·小绵羊·关山的故事~
  
  文/里见
  
  对话段子体,小天使食用愉快w
  
  
  上一发对话段子体走这边,《讲一讲皇子跟将军打游戏的日常》:https://lijiansa.lofter.com/post/1d064e68_dee31ab
  
  
  
  沉迷农药无法自拔的莫关山刚跟英俊潇洒器大活好的贺天谈恋爱没多久,这天两人一起打农药,莫关山的兄弟来组团。
  
  莫关山:来来来,介绍一下,这是我家狗子,你们都认识,贺天。
  
  贺日天:狗子???
  
  寸头直:哈哈哈哈狗…不!嫂子好!
  
  小弟一:嫂子你特别帅!我们班姑娘都特别喜欢你!
  
  小弟二:是啊是啊,每次都能看到你在走廊里跟姑娘们谈笑风生。
  
  莫关山:我们家狗子人气还挺高哈哈哈。
  
  贺日天:……行了,还打不打了。
  
  莫关山:打!来!操他妈对面那孙子,今天就肛他!
  
  一轮差不多了。
  
  莫关山:哟,对面那小孙权可以嘛,走位很风骚。
  
  寸头直:看语气是个萌妹子。
  
  莫关山:真的???厉害,把孙权玩这么6。
  
  于是莫·(假)直男关山爆了句:嘿,对面的孙权,扩个列呗,下次一起玩儿。
  
  贺日天:……
  
  寸头直:老大别了吧,你把人吓着了。
  
  莫关山:放屁,老子这么温柔。
  
  对面的妹子还真娇滴滴的跑来了,莫关山一看人满了,兄弟又不好意思踢,邀来的大佬更不好意思踢,只能冲贺天说:狗子诶,你先躺会儿啊,我跟人玩完了来找你,么么哒。
  
  然后就带人跑了。
  
  贺日天:……
  
  莫关山玩完游戏回来找贺天,发现贺天不在线了,打电话也没人接。
  
  行了,那睡觉吧。
  
  第二天贺天在莫关山家楼下等他,莫关山冲过去在贺天背上就是一巴掌。
  
  莫关山:昨晚干嘛不接爸爸电话?
  
  贺日天:睡着了。
  
  莫关山:哦。
  
  贺日天:昨晚农药打的开心吗?
  
  莫关山:开心啊!操你妈别说,玩孙权的那妹子真踏马有一手,虐的对方体无完肤。
  
  贺日天:哦。
  
  莫关山:说起来不是让你等我的吗,怎么就下线了。
  
  贺日天:刚好一妹子要跟我视频,让我给她补习英语。
  
  莫关山:你以前都是直接拒绝人家的。
  
  贺日天:昨晚正好我也没事干,你不高兴?
  
  莫关山:没有啊!特别高兴!我都跟你说过了拒绝人家不好,这次开窍了嘛,真不错。
  
  贺日天:嗯,以后都来者不拒。
  
  莫关山:这才对哈哈哈。
  
  晚上莫关山喊贺天打农药。
  
  莫关山:狗子来开黑,就差你了。
  
  贺日天:不了,我跟你们班班花在视频,教她化学。
  
  莫关山:哦那你们好好补,我去找别人。
  
  贺日天:嗯。
  
  第二天晚上。
  
  莫关山:狗子来来来,组团开黑!
  
  贺日天:不了,一姑娘在我家楼下等我,我去看看,你们玩吧。
  
  莫关山:那行吧,我找别人。
  
  贺日天:嗯。
  
  第三天中午。
  
  莫关山:你怎么不在班级?去找你你不在。
  
  贺日天:一学弟拉我来天台跟我告白,我处理一下,先不说了。
  
  莫关山:哦。
  
  第三天晚上。
  
  莫关山:贺天来不来啊。
  
  贺日天:来,介意带个人吗?
  
  莫关山:不介意不介意,正好缺人。
  
  贺日天:这是一年级工商管理系系花,青青。
  
  莫关山:亲亲???
  
  贺日天:青草的青,后鼻音。
  
  莫关山:哦。
  
  助攻青:学长们好。
  
  寸头直:学妹好!学妹我见过你!长的贼漂亮!!!
  
  助攻青:谢谢学长夸奖。
  
  小弟一:哎呀学妹声音好温柔啊,我要被苏死了。
  
  莫关山:学妹有男票没啊,要不要学长给你介绍介绍?
  
  青青不说话了,开始不好意思了。
  
  贺日天:行了你们别逗青青了,青青,这把你跟着我走,带你熟悉熟悉。
  
  莫关山:对对对,学妹你跟着狗子,跟着他安全。
  
  第一把莫关山心神不宁的,就死了。
  
  莫关山:我操他妈的,臭傻逼!日了狗。
  
  贺日天:……别气了,么么哒
  
  莫关山:不亲!操你妈滚!
  
  贺日天:……
  
  第二把青青因为不太熟悉,就死了。
  
  助攻青:抱歉抱歉,是我不好,我给大家拖后腿了,真的对不起.·´¯`(>▂<)´¯`·.
  
  贺日天:没事没事,不熟悉难免的。
  
  助攻青:谢谢贺学长,么么哒。
  
  贺日天:么么哒。
  
  莫关山听着贺天跟青青你一言我一语的对话,心里突然有些难受,无精打采的打着游戏。
  
  游戏结束后,莫关山要跟贺天视频,贺天拒接了。
  
  莫关山:???为什么不接。
  
  贺日天:太晚了,睡觉吧。
  
  莫关山:狗子你是不是变了?
  
  贺日天:???
  
  莫关山:你以前都很主动找我的,现在为什么不找我了,我找你你还没空。
  
  贺日天:没什么,你不是要打游戏嘛,怕你没时间。
  
  莫关山:可我现在有时间了啊!
  
  贺日天:现在到睡觉的时候了,赶紧睡吧。
  
  莫关山很委屈,气愤的下了线,关了机,拍了下大腿睡觉去了。
  
  贺天大傻逼,气死了!
  
  第二天莫关山把这件事跟寸头说了。
  
  寸头直:卧槽嫂子不是要出轨吧。
  
  莫关山:放屁,他敢!
  
  莫关山想了下,贺天还真敢,武力值比自己高,身边还有许多诱惑,天天跟人家姑娘视频,昨天还收到男生的告白了。
  
  莫关山终于察觉到了一丝危机。
  
  下课后没找到贺天人,于是气愤的死命按手机发短信。
  
  莫关山:卧槽贺天你人又跑哪去了?
  
  过了好几分钟贺日天才回:后操场。
  
  莫关山气呼呼的奔去后操场了,上午后操场基本没人。转了个弯就看到前面大树下贺天跟一妹子面对面站着,贺天说了句什么话,那妹子害羞的低头笑了下,右手成拳锤了下贺天的胸膛。
  
  莫关山:妈个鸡老子的人也是你能摸的?
  
  莫关山大步走过去拉着贺天的胳膊冲那妹子炫耀:小学妹你找我男朋友什么事啊?
  
  妹子扬了扬手里的创口贴:我来送温暖呀,莫学长你好,我是青青。
  
  莫关山:创口贴???谁受伤了???
  
  助攻青:贺学长不小心把手划破了。
  
  莫关山抓起贺天的手看:狗子来摸摸,不疼不疼。
  
  助攻青:学长来贴一下吧。
  
  莫关山接过创口贴:学妹谢了啊,改天请你吃饭,我有点事要跟我男票说一下,麻烦你回避一下。
  
  青青趁莫关山不注意,冲贺天狡黠的笑了笑,走远了。
  
  莫关山帮贺天贴好后,撅起嘴委屈地问:狗子你是不是想分手了。
  
  贺日天:嗯?
  
  莫关山:你最近对我特别冷淡。
  
  贺日天:你有你的事,我也不想打扰你。
  
  莫关山:你看,你明明就是嫌烦了。
  
  贺日天:我没有。
  
  莫关山:你有!我惹你不开心了吗?
  
  贺日天:你不是天天打游戏吗?
  
  莫关山:我不打了,现在就卸载。
  
  贺日天:你还带小姑娘一起玩。
  
  莫关山:因为她打得不错,我立马删好友。
  
  贺日天:你还让我跟别的女生多亲近。
  
  莫关山:现在不许了!
  
  贺日天:你不跟我么么哒,还一直凶我。
  
  莫关山:么么哒~我没凶你…说话习惯了…
  
  贺日天:你喜欢我吗?
  
  莫关山:当然喜欢啊!
  
  贺日天:那今晚要不要去我家?
  
  莫关山:……
  
  贺日天:你果然不喜欢我…
  
  莫关山:去去去!但这次先说好,温柔点…
  
  贺日天:我只是想吃你做的饭而已,你以为想干什么?
  
  莫关山:贺天你这个臭傻逼!
  
  贺日天:你又凶我。
  
  莫关山:没…么么哒!
  
  贺天抱着莫关山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END
  
  
  

评论(31)
热度(3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里贱贱
Powered by LOFTER